|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 红外线加热管, 碳纤维加热管, 卤素加热管, 红宝石加热管, 半镀白石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浴霸取暖电热管,全镀金红外线电热管
浴霸取暖电热管,全镀金红外线电热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5浴霸取暖电热管,全镀金红外线电热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8 09:25
  询价
详细信息

“浴霸取暖电热管,全镀金红外线电热管”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
用途: 加热 材质: 石英管
形状: 直型 热能传递形式: 幅射
加热管外型: 直型双端 管径: 10
型号: 订做 规格: 按要求订做
商标: 普森电热 包装: 全封闭木箱包装
产量: 100000

“浴霸取暖电热管,全镀金红外线电热管”详细介绍

    高红外辐射镀金加热管内部一般采用碳纤维编织丝或钨丝电热丝。这种加热管在通电后产生一定波长的红外线辐射能量,具有高强度、高热效、高穿透性、低能耗的显著特点。它完全克服了普通加热管热惯性大、温度控制精度低、热效率低、寿命短的固有缺陷。普森镀金石英加热管的镀层是黄金水,可以完全定向反射红外线,提高单面的热效率。
加热管的长度测量:一般除了装铁片的灯管是测量玻璃管的长度外,其余装陶瓷头的灯管,都是测量包括陶瓷头在内两端的总长度。下面是三总比较常用的陶瓷头。
红外线石英加热管,按发热丝的种类划分,主要有碳纤维石英加热管和卤素石英加热管两种。按灯管表面的外观主要分为透明、红宝石、半镀白、镀金还有磨砂这几种样式。
红外线石英加热管可用于茶叶烘烤,吹瓶机坯管加热,汽车维修补漆,工业生产原料烘烤加热,汽车外壳生产喷漆烘干,数码喷绘油墨快速烘干,印花设备加热烘烤,厨房电器食品烘焙加工加热等等。基本上所有需要加热烘烤的电热设备都有它的存在。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短波卤素加热管、中长波碳纤维加热管、红外线汽车烤漆灯、抽真空石英加热管、红外线工业烘道、电烤箱干烧电热管等各种电加热器配件厂家。公司主营产品:石英加热管,碳纤维石英加热管,卤素石英加热管,半镀白石英加热管,红宝石石英加热管,镀金石英电热管,U型石英加热管,单端碳纤维石英热管,全编织丝碳素石英发热管,弹簧式钨丝卤素石英电热管,红外线汽车烤漆灯,双孔石英加热管系列(孪管红外辐射器,8字管加热器),石英玻璃管,视窗石英片等产品。产品应用涉及皮革压花机械,汽车烤漆,涂装烘干和固化,包装,塑料吹瓶,印刷,玻璃烘烤固化,造纸烘干,木材烘干,纺织印染等。我们的产品涵盖了短波、快中波、中波和长波等波长范围。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量身订制生产各种管径、长度、电压、功率及不同形状的红外线石英加热灯管!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来电咨询订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