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连云港市普森电热设备有限公司

石英加热管, 红外线加热管, 碳纤维加热管, 卤素加热管, 红宝石加热管, 半镀白石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镀金加热管有什么优势
镀金加热管有什么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8镀金加热管有什么优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2 22:10
  询价
详细信息

“镀金加热管有什么优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
用途: 加热 材质: 石英管
形状: 直型 热能传递形式: 幅射
加热管外型: 直型双端 管径: 10
型号: PS-012 规格: 按要求订做
商标: 普森电热 包装: 木箱包装
产量: 100000

“镀金加热管有什么优势”详细介绍

镀金加热管有什么优势
    镀金涂层加热管具有防炫光特性,可大大降低光效,降低紫外线输出,提高红外线输出,使得红外线强度更高,从而更加节能,并且环保无污染,加入热环境在流动气体下不会降低加热效率。普森电热镀金加热管应用范围较广,工业生产,户外烘烤加热,家庭取暖烹饪都能用,比如:汽车烤漆,烘干设备,烤箱烤炉,吹瓶机加热,鞋机胶水加热烘干,仓库,展厅,家庭或野外取暖,解冻等。目前该产品已经越来越多的生产线厂家都在使用石英玻璃加热管,使用的设备日益广泛和普遍化。
    用于工业用途的红外辐射主要是波长0.76~1.6 u m左右的短波、波长l.6~4 u m左右的中波和波长大于4um的长波。由于红外辐射的热惯性极小而热效率很高,  利用短波、中波红外辐射技术,可以高密度、高能量、高强度地对工件进行加热,以达到提高加热质量、缩短加热时间、节约加热能源、降低投资额度、减少环境污染的目的,普森电热卤素加热管,碳纤维加热管,石英加热管是工业界所说的高红外辐射加热技术产品。
    1.高红外辐射加热管自身体积很小,而功率很大,单根加热管的额定功率可做到6000w以上,可以很容易地制成板状加热器、热风器、烘箱、烘道等高红外加热设备。  
    2.高红外辐射石英加热管的波长在0.76~25 u m左右红外辐射,用户可根据被加热工件的材质和物理特性选择不同波长的加热管形成良好的组合方案。
    3.高红外辐射卤素加热管的热惯性极小,升温快,降温迅速。  
    4.高红外辐射镀金加热管的热效率很高,通过镀金层热量定向辐射,在一定波长和方向上红外辐射效率可达86%以上。  
    5.用高红外辐射加热管组成的各种加热设备均可以通过温控仪、可控硅交流调功器或调压器等实现温度自动控制。因其热惯性小,故温度控制迅速准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